昨天跟博客來訂的書今天到了,寄到金門效率還能這麼好,真讚。

  學校教的東西太少,所學的不多,不足以應付以後未來本科系的這條路,越到畢業,這種感覺越明顯,我看104、1111、yes123、518...等人力銀行,發現那些職務或是徵才的內容,我會的實在不多,根本很多都不會,我已經有危機意識了,不過這個意識來的有點晚了,但是現在努力應該還來的及,我要加油!!

 

  我在博客來買了一本Code Complete 2的中譯本(軟體建構之道2版),$1080有點小貴,不過以他的價值來說卻值得,寄來的時候是用箱子裝的,書本身有附上書套,很感動

  除此之外,我還在天瓏也訂了三本書,希望這學期能真的學到一點東西,明天有型態影像學的課,說真的好期待,因為他能寫到程式,而且是寫有實用的程式,內容是如何撰寫有關影像處理的程式,希望可以學到如何做人臉辨識跟光學字元辨識...

 

  以後要走寫程式這方面的路,感覺還有很遙遠的一段路要走,但是只要下定決心,除了思考還要兼具行動,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走下去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