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去考TQC的VB軟體開發,考後等了5個禮拜多,成績終於出來,仔細一看術科居然0分,我在作答的時候都有做,怎麼會是0分,不知道TQC在幹什麼,而複查成績還要一筆費用、郵資、列印費,還有耗費的精神跟時間,真是讓人非常的氣憤!!

 

以後再也不考TQC了,真是太差勁了!!

有圖為證, 以下基於隱私把一些個人資料遮敝。

  未命名.png   

(最後一項的術科可以看到是0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/08/17 更新

目前已申請複查...希望能有正確的結果出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/08/19 更新

前一個禮拜申請的複查,等了好久,等不急終於打電話過去詢問進度,客服人員說昨天已將掛號寄出...

希望是好的結果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/08/20 更新

今天收到寄來的結果通知信了,不過卻讓我的火氣升到最高點!

Fri Aug 20 14-05-33.png 

以上這張照片是TQC寄來的複查結果,下面這張是我寄過去的複查申請單

未命名2.png 

考試日期、考試地點、考試的項目,跟我申請複查的完全不符合!

雖然這次有術科成績還是沒有過,而且又出現新的問題!

我在TQC的成績查詢系統看了一下分數,出現以下的景像

 

未命名3.png 

原本合格的項目變不合格,而原來術科0分的那一科還是0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我打電話跟TQC反映後雖然改回來了,但是還是讓我覺得TQC到底在幹麻,成績亂改一通後要你付100元"複查費"(還有列印的費用2元+掛號費26)才給你一個"成績",

而那個成績評分也沒有一定的標準,這次術科的題目跟上次在運興資訊考的完全一樣,運興考的我只會第一題,第二題不會所以沒寫,術科的分數有35,回來後我有針對不會的地方加強,而這次在瑋智分校考的第一題我自評比上次好,而分數反而掉了,只有25分而第二題只有16分(這是我打去客服幫我查的),讓我感覺是評分的人員是黑箱作業,自己高興給幾分就幾分...

 

唉~這張"軟體開發"真難考,一共花了2千多(包含報名費、車費、複查費、列印費...),都快跟國際證照一樣貴了......

 

結論是...除非你真的很想考TQC或是逼不得已別無選擇,否則我不建議去考,以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讓讀者當個參考吧...

 

※ google了一下,也有人跟我發生差不多的事。

今天遇到最差的考場

TQC Project 2007考試術科成績

 

※ 2010/11/10 更新

請繼續參考我的TQC後續發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