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的發展,在前一篇怒!!TQC真的太誇張中提到,由於TQC術科0分,我跟客服反應這樣還要複查費才給一個成績,實在說不過去,後來客服說可以退費,不過還要將退費申請表再寄掛號過去退費,這樣實際上只回收了50幾塊感覺很差,後來我問客服「能不能將這次退費改成複查,也就是再複查一次」,由於成績66分,離及格只差4分(70分及格),而且我覺得術科評定不是很客觀,所以我提出了再複查一次。

 

  過了幾個禮拜後,都沒有消息,我想應該石沉大海了吧,就主動打電話過去,那位客服說再幫我複查一次,這幾天會有消息,果然幾天後接到電話,客服:「你後來複查的成績是72,證書將會再兩個月後寄出」。

 

  幾天後我打開TQC成績查詢......

1.png  

"軟體開發"又把"程式設計"的分數給蓋掉了...,這是在星期六看的,由於TQC休假,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一再打。

 

昨天中午打完電話後,晚上再來看成績就都正常了!!真是太棒了...

2.png 

 

  遇到一個蠻好的客服,願意幫我再複查一次,真的很感謝她,最後我過了= =,感覺經過好多波折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